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汇通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员工反洗钱制度学习

2019-01-15 21:0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陈瑶)为推动员工反洗钱制度学习常态化学习,工行上饶汇通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安排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以确保每位员工深化对反洗钱业务的认识。

一、加强组织管理。成立由支行行长为组长、支行内控专管员为具体牵头人、营业部、公司部、个金部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为支行员工行为反洗钱制度学习领导小组,指定支行内控专管员负责和督导制定支行学习活动计划和培训工作,组织、推动各阶段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规定各部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员工培训负责,并做好本部门培训学习记录。

二、加强检验与考核。一是将本次学习活动纳入支行年初制定的《学习培训积分考核细则》进行考核,对每位员工的学习频率、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考试成绩均纳入积分考核,直接与个人绩效挂钩。二是将本次学习活动各部门组织情况纳入部门负责人履职内容,作为支行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每月必查内容。

三、采取多种培训形式。一是员工利用空余时间进入网络学习为主;二是网点利用晨曦会学习、点评,传达有关规章制度;三是部门各自组织的培训学习;四是支行专门组织的培训学习;五是结合有关会议传达学习;六是请市行反洗钱部室授课、辅导培训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