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融e行”业务大幅提升

2019-01-10 10:5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工行驻马店分行推进全年重点业务和发展目标,不断提高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和客户活跃度,从机制上激活互联网金融业务,探索线上营销新模式,在抓好客户经理管理重点客户的同时,积极满足长尾客户的维护需求,“融e行”业务得到大幅提升,全面推动了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至2018年12月末,该行“融e行”月均动户率9.98万户,较同期增长66%,增幅在全省工行系统排名靠前。

提升营销技能。该行利用晨会、班后会及周会的时间组织业务知识学习和交流,使员工熟练掌握电子银行产品属性及特点,持续抓好员工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营销技能和业务素质,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提高营销效果。该行积极开展员工使用工行个人电子银行产品体验活动,在季度末各网点组织员工每人至少做一笔“扫码取现”业务,通过员工的亲身体验,切实感受电子银行和自助渠道的安全、方便、快捷及功能丰富等优势,用亲身体验的感受拓展市场和营销客户,提高市场拓展效率和营销效果,推动“融e行”动户率的大幅度提升。

提升使用效率。该行充分利用网点互联网Wi-Fi环境,对手机银行新开客户及时跟进指导和营销,协助客户在网点完成开通下载工作,并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简单操作,使客户真正体验到该行手机银行的方便快捷,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率。

提高动户效率。该行组织举办互联网金融业务精准营销竞赛活动,同时对代发工资客户开展针对性的营销,组织辖内各支行积极参加竞赛活动,通过营销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渗透率明显提高,促进了三大平台即“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客户的联动营销,全面提高客户动户效率。 (高元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