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蝶变 沱川乡卫生院的前世今生

2018-09-13 16:5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image.png

在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县沱川乡

坐落着一家公立乡卫生院

沱川乡卫生院

image.png

由于沱川乡被誉为“写生之乡”

在写生旺季时

全国各地美院学生5000余人

卫生院就诊压力增加

然而

由于卫生院硬件设施比较落后

难以满足患者诊疗需求

image.png

▲改造前的沱川乡卫生院

2016年3月在县卫计委的重视下,争取国家资金90万元,总投入123万元,沱川乡卫生院整体改造项目启动,于2017年5月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使门诊各临床科室及医技科室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工作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病人能在安静、有序的环境中就诊。

image.png

▲改造后的沱川乡卫生院

image.png

▲2018年3月17日,县委书记吴曙、县卫计委主任潘加武一行检验改造成果。

经过短短一年的努力,改建后的沱川乡卫生院环境更好、设备更新、服务更好,将为沱川乡人民带来更多健康福音,更好地为沱川乡人民的健康服务。原本"颜值"普通的卫生院焕然一新,散发出与“画中沱川”一样迷人的魅力!(通讯员:余时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