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景区组织人社局推进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2018-09-12 18:4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管辉 任建伟)9月11日,景区组织人社局召开了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分析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原因,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总结回顾前阶段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王文忠及各乡镇负责人、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等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18464571978843362_46.jpg

会议通报确定了景区六个存在党组织凝聚力不强,党组织建设制定形同虚设,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格不规范,村级治理混乱,党务、村务财务不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发挥不到位,社会治安问题和信访矛盾纠纷突出,党组织书记不称职,带领致富能力不强、群众威信低,严重影响班子整体战斗力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各乡镇副书记结合各村实际,分别汇报交流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是扫黑除恶工作的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加大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力度,强化党建阵地、党组织制度和党员干部队伍、党建规范化建设,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做好宣传动员和线索摸排等工作。三是组织责任要到位,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和沟通协调,持续凝心聚力,确保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组织人社局还与各乡镇党委书记、驻村工作队组长签订了《加强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