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证、毒驾、挪用号牌这位驾驶员可是真胆大

2018-08-10 19:5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亢军) 我们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在吸食毒品呈上升趋势的今天,毒驾现象却在逐渐增多。而事实上,毒驾同酒驾同样危险,甚至具有更大的危害性。可是就在这么严管严查的态势下居然还有人敢毒驾,经调查,居然还是无证驾驶、挪用号牌,这位司机这是真胆大。那么他该受到怎样的处罚呢?

20025587961867752_46.png

2018年8月7日晚,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夜查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一辆车号为晋H*K*18的小型汽车行至原平市平安大街时,见到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五中队民警正在例行检查时,神情突然慌慌张张,民警请他出示驾驶证行车证,他嘟嘟囔囔的,一会说放这了,一会说放那了,一会又说出来的急忘记带了。民警发现该车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购买保险,且驾驶人未带任何证件。民警随即扣留了该车,口头传唤驾驶人赵某到大队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经检查,该驾驶人赵某不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而且还吸毒,就连车牌也不是他的。

目前,该违法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西省实施办法》相关之规定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毒驾、挪用号牌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罚,罚款7200元,行政拘留5天。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