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领导班子新春佳节走访慰问基层员工

2018-02-24 13:2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时间周而复始,奋斗一往无前。2月16日(大年初一)一大早,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在该市分行副行长周卫东、党委委员吴钜汉、党委委员郑学清,以及办公室、工会等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该市分行机关、五三大道支行、市分行金库、广丰洋口镇支行、玉山县支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愿,送去了该市分行党委、行政、工会的亲切关怀。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大家大年初一仍然坚守工作岗位,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日常生产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市分行帮助解决”,每到一处,李波都与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同时关切的询问他们在日常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党委、组织帮助解决。“我代表市分行党委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拜年啦,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意,阖家幸福......”谈话间,李波给员工们送上慰问品,并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

“感谢市分行党委和领导们对我们基层网点员工的关心,大年初一放弃休息时间来看望我们,我们将加倍努力,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市分行......”该市分行本部五三大道支行负责人激动的说到。“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2018年玉山县支行将继续努力奋斗,冲进全省重点县,力争挤进十强县,为市分行强行富民贡献玉山力量”玉山县支行行长吴峰如是说。

坚守岗位的员工纷纷表示要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发扬争先进位精神,不辜负市分行和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为奋力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饶邮行新篇章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