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伟大转折演艺综合体让梦想飞翔!

2021-03-02 17:1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遵义,令人向往的地方!湘江河畔、凤凰山麓,将崛起一个不同凡响的红色文化旅游新地标——伟大转折演艺综合体!

前有清澈美丽的湘江河蜿蜒流过

后有碧波万顷的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

这里含金千足。拥有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国内顶级红色旅游演艺《伟大转折》的亮丽IP,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交相辉映,5万平方米文化广场、1200车位停车场、3万平方米文化商业区汇聚红色文化体验、红色教育培训、研学旅游、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

极具震撼力的国内顶级红色旅游演艺

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餐饮购物、亲子娱乐等服务配套

这里人潮涌动。地处城市中心,融入老城历史文化街区,直线距离遵义会议会址仅800米,紧邻红军山,年人流量在500万人次以上。

▲老城历史文化街区常住和流动人口密集

17085736234699295_18.png

▲常年大量团队和游客拜谒浩气长存的红军山烈士陵园

▲文化广场是广大市民青睐、休闲娱乐的地方。这里交通便捷,离高速公路遵义收费站不到15分钟车程,离遵义高铁站和高速公路遵义北收费站不到半小时车程,离遵义新舟飞机场约1小时车程,城区各方位的大小车辆均可便捷的进出和停泊。

17094096436813802_18.png

▲与各主要交通站点距离图

▲设施齐全、功能先进的大型停车场方便车辆进出和停泊

1709574692515696_18.png

▲广场上“红飘带”旅游步道将伟大转折演艺综合体与遵义会议会址、纪念公园、红军山连接,形成动线通畅、内容丰富的红色文旅景区。 (遵义市演艺集团 供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