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时吟当选世界林氏始祖坚公文化促进会新会长

2019-11-04 10:4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543798304713227_28.jpg

侨领,马来西亚丹斯里拿督林福山接受采访

中国基层网讯:11月2日,世界林氏始祖坚公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晋江林坚文化园举行。来自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会员代表近3000名林氏宗贤参加,林时吟当选会长。3日,世界林氏宗亲总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由理事长林玉唐为新增理监事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各地宗亲联谊交流。

10555826077306951_28.jpg

2014年6月8日世界林氏始祖林坚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坚持以团结宗亲、发展文化、建设公益事业为宗旨,致力于民族文化发展和振兴,先后在河南卫辉、福建晋江倡建林氏始祖林坚文化园、编修《林氏开基大族谱》等,对林氏家族三千多年的文化进行大整合,开创了林氏家族发展的新启元。

10580301413783415_28.jpg

为了弘扬爱国爱民精神,传承始祖林坚的仁德忠孝文化,促进会一直积极捐助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受到政府和社会好评,如积极发动爱心人士对安徽金寨水灾、三明大田患病宗亲、泉州泉港遭受意外车祸的林氏宗亲进行救助捐款。

林时吟介绍说,此次盛会在晋江林坚文化园举行,意义重大,林坚文化园可以打造成为海外,特别是东南亚林氏后裔祭祖、寻根的圣地,增进团结与交流。

马来西亚著名侨领、丹斯里拿督斯里、中国——东盟商会主席林玉唐表示:“我们中国有五千年的优良传统文化,尤其是儒家思想,在海外华人社团都普遍奉行且身体力行,影响世世代代的炎黄子孙,崇尚道德与做人情操。”

菲律宾最大的华商组织——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林育庆表示,在菲中关系发展、菲律宾经济突飞猛进的新形势下,商总新理事会将推动菲华业界积极捕捉菲中合作先机,努力融合老侨、新侨,积极引导中资、华资投向对菲中都有利的产业。数十年与中国业界的合作让他相信,菲中两国民间的经贸往来、业界合作未来会更加深入。

10571446696741882_28.jpg

左林时吟 右林玉唐

林玉唐告诉记者,世界林氏宗亲总会近日成立青年团,旨在做好年轻一代的接班,加强年轻宗亲在总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未来,宗亲会要广纳贤才,扩大朋友圈。”

(海西晨报特派泉州记者万代辉)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