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3月31日,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鸣枪开跑!

2019-03-11 19:5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311193422.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8日上午,洪江市黔阳古城黔阳荟客厅,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举办正式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怀化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田,洪江市文体旅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卿荣,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陈剑钦,赛事总冠名岳麓青城·万达广场副总经理杨正斌,2019洪马形象大使焦安静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311193430.jpg

赛事赞助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1193434.jpg

2019洪马形象大使奖杯授予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1193439.jpg

2019“洪马”倒计时启动仪式

      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3月31日(星期日)在洪江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比赛时间为上午8:00,设有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跑(约4公里)四个项目,赛事总规模为8000人。

      近年来,洪江市成功举办了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洪江赛段、2017及2018年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多个重大体育赛事。“洪马”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外籍选手以及国内多个省市和市内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充分展示了洪江优秀的人文地理环境和城市历史文化,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了不断进取的马拉松精神,为提升洪江整体城市品牌形象,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蒋梦红、向阳、段晓霖)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