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YBU赛事推广大使上线

2020-05-28 11:3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4日,2019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的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举行,中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青少部部长薛云飞先生、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女士及联赛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YBU组委会授予超模Tiger Qian担任赛事的推广大使。

11380336984596131_7.png

YBU是YOUTH BASKETBALL UNION的缩写,即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简称“箐联赛”)。箐联赛由杜高(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篮协出任支持单位,四川突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等企业给予大力支持。箐联赛成立的目的,旨在通过制定标准、整合资源,大力普及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在篮球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

首届联赛于2018年6月-9月在北京、青岛、沈阳、西安、成都、长沙、武汉、广州8个城市举行,近2000名小球员参加了比赛,分为U15和U18两个年龄组别,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参赛需求。YBU的最大特色是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为参赛单位,实现青少年篮球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重大突破,为更多的青少年创造更好的参与篮球比赛和培训的机会。在此之上,YBU还将针对基层教练员和广大青少年提供先进的美式特训,以此提高基层培训水平,发现篮球人才。

上海ESEE英模文化旗下模特Tiger Qian中文名钱冠天,就读于耀中国际学校,2019获得本校运动奖学金,同时还获得了最重要球员奖(篮球)2018年参加第14届新丝路国际青少年模特大赛荣获“冠军”称号。新丝路模特大赛被业内誉为“名模摇篮”,Tiger Qian自新丝路模特大赛出道以来,不到一年时间里,多次受邀亮相各类时尚盛典及活动,比如:摩纳哥皇室珍藏晚宴、英国名流社交舞会Tatler Ball、FEIA中国时尚文化消费影响力年度盛典、罗博之选颁奖晚宴、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为Beautyberry走秀,2018金羽翼“点亮星星计划”公益大使,如今更是荣幸成为了2019YBU赛事的推广大使,可谓强强联合。

对于此次合作,Tiger Qian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第2届YBU赛事推广大使。篮球是我非常热爱的运动,也是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运动,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让更多同龄人了解YBU,积极参加到比赛中”。

出道不到一年,Tiger Qian凭借着在时尚、公益等多领域的活跃表现收获了超高人气和广泛认可,被认为假以时日会是国内最具商业价值和粉丝号召力的新生代超模。一直以超模、形象大使等多种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的Tiger Qian,通过自己的努力,兼顾学业与事业多领域发展。Tiger Qian这份因炽热梦想而坚持自我的坚韧品质,也是助其取得今日成就的核心所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