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篮球·大梦想”——邵阳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初赛)圆满落幕

2021-06-13 21:2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12日,邵阳市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初赛竞赛圆满结束。

初赛分邵阳赛区和隆回赛区两个赛区同步进行。

19592575388633284_5.png

指导单位: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幼儿体育分会、长沙师范学院

主办单位: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邵阳米免幼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邵阳市双清中等职业学校

协办单位:邵阳双清区武舞青春文武学校、邵阳市金城传媒有限公司、邵阳学院体育学院

支持单位:劲牌有限公司、山东动能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湖南金罗湾置业有限公司、金可澳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邵阳曼巴少儿篮球馆

开幕式由邵阳市双清中等职业学校周贤春致欢迎词,邵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赵柳银致开幕词,邵阳学院体育学院书记赵俊宣布正式开幕。

19595060968342139_5.png

小运动员们有序入场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我市幼儿篮球教育的发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体验快乐,分享喜悦,为热爱篮球的孩子搭建良好的幼儿篮球交流平台,让青少年、幼儿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竞赛项目共分四项:团队技能赛、篮球规定操、3v3实战赛、个人赛。

邵阳赛区共有18支队伍参与赛事,其中参加3v3对抗赛的有16支队伍,参加团体技能赛的有18支队伍。

隆回赛区共有14支队伍赛事,其中参与3v3对抗赛的有14支队伍,参加团体技能赛的有14支队伍。

可爱的小运动员们表演篮球操

赛场上气氛火热,小朋友们运球、快攻、突破、上篮,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招,一个个动作娴熟自然,萌翻全场,让观众和家长们直呼厉害,满堂喝彩。

赛场精彩瞬间

最终各项比赛决出胜负。

邵阳赛区启智贝尔幼儿园、金冠幼儿园、蓝山迪诺华夏幼儿园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博苑雅腾幼儿园、江北幼儿园、琼林幼儿园、博苑实验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获得团体赛二等奖;

贝罗森幼儿园、九江社区幼儿园、丽馨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爱贝乐幼儿园、蓝山迪诺西街幼儿园、万婴幼儿园获得团体赛三等奖。

邵阳赛区3v3积分对抗赛晋级的有:未来星幼儿园、蓝山迪诺幼儿园、博苑雅腾幼儿园、贝罗森幼儿园、启智贝尔幼儿园、金冠幼儿园、琼林幼儿园、丽馨幼儿园、蓝山迪诺华夏幼儿园、爱贝乐幼儿园、博苑实验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九江社区幼儿园。

邵阳赛区获个人赛一等奖的严煜翔等小运动员们,获得个人赛二等奖的有杨立范等小运动们,获得个人赛三等奖的有何岩松等小运动员们。

获奖幼儿园和小运动员们和评委合影留念

初赛已经圆满结束,恭喜晋级成功的幼儿园和小运动员们!

决赛时间为6月19日,在邵阳体育新城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