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球为“媒”添活力,携手共建促发展

2022-05-11 13:5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54186191509106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毛卫东 殷菀亭)5月10日晚,省农信联社娄底办事处组队与涟源市处级干部篮球队在涟源体育馆举行男子篮球友谊赛。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省农信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严桦亲自带队并上场参赛。

此次篮球赛旨加强党建引领、深化政银合作,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全情投入,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和防守。队员们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妙传、投篮,精湛的球技与激烈的对抗层出不穷,每次得分都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在精彩激烈的对抗中,双方队员都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进一步密切了地方政府与农信系统战略合作关系,加深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彰显了政银队伍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双方深化党建交流,加强业务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