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目前国安队主力框架保持稳定

2018-07-18 13:37:53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超联赛昨晚重燃战火 奥古斯托今晚能登场吗?

奥古斯托今晚能登场吗?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经过近两个月的间歇期,本赛季中超联赛昨晚重燃战火,展开第12轮角逐。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对阵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队,刚随巴西队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归来的外援奥古斯托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自5月初离京后,奥古斯托一直跟随巴西队备战并参加世界杯,直到上周才返回国安队。本届世界杯,他虽然出场次数有限,但发挥出色,在1/4决赛中替补上阵打入一球。对此,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我们希望奥古斯托在世界杯上停留的时间长一些,可惜巴西队最终止步8强。不过,他在俄罗斯也有收获,进球就是对他付出的最好回报。”

当被问及奥古斯托今晚能否出场时,施密特透露,前者回京后仅跟队合练了两次,所以要考虑一下是否让他上场的问题,而且不排除下一轮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时再派他出战的可能性。

刚刚过去的二次转会期,国安队人员变化不大,仅在本土球员方面作了调整:留洋小将郑一鸣加盟,边锋张池明、门将张岩转会离队,后卫晋鹏翔被租借至大连一方队。目前,国安队主力框架保持稳定,特别是前锋巴坎布和索里亚诺,近期状态不错。对手方面,建业队引进了外援伊沃和卡兰加、内援王上源和胡靖航,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其中,巴西中锋卡兰加冲击力很强,曾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队效力。因此,国安队不可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