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郴州市农发行:坚持“四个始终不渝”落实“五提”目标

2023-08-11 15:3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下半年,我行在持续保持上半年高质量发展强劲势头的基础上,要实现党建提能、客户提级、服务提优、发展提质、管理提效‘五提目标’”。8月10日,农发行郴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利辉在该行年中工作会议上这样部署。

今年上半年,该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农发行总行及省分行决策安排,持续保持了强劲的业务发展态势。上半年累放各类贷款50.9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8.98亿元,净增39.21亿元,增幅17 %。贷款净增、存款日均增量两项综合指标提前半年完成全年任务,在十项重点服务领域类指标中有七项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在支农资金指标体系中两项指标全省第一,四项指标全省第三。在总行“开门红”劳动竞赛中,该行获高质量发展先进市行奖,并获郴州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优秀奖。汝城县农发行获总行支农资金筹集先进支行奖。

会议指出,下半年该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农发行年中会议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处理好质量与速度、规模与结构、效益与安全的关系,坚持“四个始终不渝”,着眼锻长板、补短板、扬优势,努力书写好“谋发展、保民生、控风险、护安全”四篇文章。

始终不渝抓好党建统领。以严实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务实举措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以扎实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始终不渝抓好精准职能。紧扣乡村振兴“四大板块”,聚焦农村“六大重点领域”,强化客户质量、项目储备、服务水平“三大支撑”,坚持信贷模式、服务方式、资源匹配“三大创新”,持续激发发展活力,进一步擦亮粮食、水利、农地、绿色“四大银行”品牌,切实推动农村三产整合。

始终不渝抓好精良经营。持续抓好支农资金筹集,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深化日常督导监测,加大资金营销力度;盯紧关键核心指标,补强短板弱项,坚持“过紧日子”思想,努力开源节流。

始终不渝抓好精细管理。统筹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强化全领域、全流程风险管控,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强化内控合规及案防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打造纵横一体化网格式防控体系。(刘光荣)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