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祝“三八妇女节”《祖国在我心中》在沈阳北方国际珠宝城举办

2019-03-12 09:11: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由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中国黄金DIY手工编织大赛”和“中国结工艺品文化展示”两项大赛如约火爆进行中。

3月8日上午9时,在沈阳中国黄金北方欧亚珠宝城门前精彩的文艺表演拉开庆祝“三八女神节”帷幕。恢弘的气势、整齐划一的动作,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中国黄金一楼大厅内,摩肩擦踵、人声鼎沸。来自全省各(市)区、县的民间编织达人纷纷前来参赛报名,近百名绳编爱好者到场观摩交流。

最终选出27名”编织达人”同台竞技,施展传统技艺。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件件琳琅满目的绳编作品摆放在展桌上——有山水楼阁、龙凤图案,也有花草树木、飞鸟走兽等等,眼花缭乱的针法以及精妙绝伦的图案构思,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此外,现场的工艺品文化展示区也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软陶工艺品“吉祥如意、青花瓷项链、青花瓷手镯”,大型十字绣作品《家和万事兴》、串珠《圣诞树》、手工编织创作的《五福临门》等优秀作品,展现了作者的巧手慧心。

在两项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同时,中国黄金“三八节大力促销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顾客纷纷前来选购。

门前演出更是吸引了众多群众,一楼大厅著名书法家,辽宁书画院院长战古,副院长赵云龙及部份理事,挥豪泼墨,现场书写“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祖国在我心中”“中国梦”。歌唱演员与顾客齐唱“我爱你中国”大家手中挥动着“五星红旗”把整场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