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农商银多措并举,助力存款稳步增长

2019-03-01 22:0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3月1日消息(通讯员  朱正大)今年一季度,面对同业金融机构存款利率大幅上升的竞争态势,鄱阳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年会“四大攻坚战役”之“深入推进资金组织攻坚战”的精神,多渠道调整应对利率市场化的措施,确保全行存款稳步增长,截至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新增8.7亿元,增量在全省县级农商银行排名第一,存款余额净增市场份额在县域各家金融机构中占比51.86%。

标准化提升柜面服务水平。加强柜面业务技能及礼仪服务培训,在全行开展金牌服务网点创建及星级文明员工创评活动,建立完善的客户投诉服务处理机制,通过推行“首问负责制”及“限时办结制”的要求,以客户为中心,做到所有业务投诉全部撤诉及办结。

区别化开办专项业务窗口。通过增设多个柜面窗口、开办存款专用窗口、招聘假期大堂经理的方式,积极应对春节前后客流增加、业务量剧增的问题,通过大堂经理合理区分及引流客户到特定业务办理窗口,确保及时受理存款客户业务,尽最大能力受理及指导客户集中激活社保卡业务。

差异化实行存款利率定价。成立利率定价管理委员会,针对县城同业机构大幅提高存款利率的情况,结合我行经营实际情况,实行县城、农村网点差异化存款利率定价方式,灵活开展利率单户定制,利用网点布局多、市场潜力大的优点开展错位竞争,确保稳固我行在农村市场的地位。

集约化推进“深度四扫”工作。抓住春节前后广大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营销旺季,深入开展“深度四扫”活动,组织各网点成立若干营销小组,分片包干、网格覆盖,结合棚户区拆迁改造、返乡购房、节日婚庆等活动,以灵活的存款利率定价方案,大力拓展储蓄存款及对公存款,梳理重点客户群体名单,建立营销登记台帐,确保不重不漏,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