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厉庄乡召开“投身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三八节表彰暨座谈会

2019-03-11 09:29: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厉庄乡召开“投身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三八节表彰暨座谈会

3月7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厉庄乡召开“投身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三八节表彰暨座谈会,宣传妇女典型,弘扬时代新风。

厉庄乡召开“投身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三八节表彰暨座谈会

会上,通许县厉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明致辞,对各村涌现出来的27名“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颁奖,表彰她们在传承良好家风,孝老爱亲,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大家围绕“投身乡村振兴,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畅谈新思路,女村支书李水平、受表彰的好媳妇代表王红琴、创业致富典型司莹莹等三位优秀女性从不同角度做了典型发言。最后,厉庄乡党委书记卢永对乡、村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群众寄予殷切期望,号召全乡广大妇女向受表彰的先进看齐,提升文明程度,形成爱家爱国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引领和激励全乡广大妇女投身乡村振兴,为建设新时代新厉庄贡献巾帼之力。

颁奖现场

会议结束后,厉庄乡党委、政府组织妇女代表到厉庄乡“三园”特色扶贫种植基地参观,由妇女创业典型司莹莹为大家讲解创业经历,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创业热情,在投身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张沙沙、张广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