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荥阳市公安局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2019-02-26 09:09: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习过硬本领,炼警界精兵,铸一支铁军。”2019年2月22日下午4时30分,河南省荥阳市五百余名民警齐聚荥阳市体育场。民警整齐的队伍、恢宏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宣布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为贯彻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按照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荥阳市公安局在荥阳市体育场举行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启动仪式。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宣读大练兵实施方案

启动仪式上,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宣读了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集中训练实施方案,民警代表进行了发言。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宣布:荥阳市公安局2019年大练兵大轮训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启,全局各单位开始进行队列成果展示。

民警整齐的队伍、恢宏的气势吸引市民围观

训练过程中,荥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带头参加训练,兼职教官逐个纠正动作,全体参训民警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整的警容警姿,收到了预期效果。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说道,在今后的训练中,荥阳市公安局将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把集中练兵、日常练兵、岗位练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深化练兵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