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铁警送“福”护航春运 践行宗旨展示作为

2019-01-23 08:58:5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21日9时许,河南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南站派出所在郑州西站举行2019年春运安保启动誓师大会,并联合郑州市公安局、荥阳市公安局、郑州西站等多家单位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期间还邀请到铁道警官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黄献周等3名书法家在候车厅写春联,送“福”于旅客,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2019年春运目标。

现场,郑州西站候车室内人头攒动,书法家现场泼墨撰“福”字,由民警送到候车旅客手中。旅客王先生说:“我坐高铁这么多年,这种形式还是第一次见,铁路警察把“福”字送到我们手中,我们很开心,这种送福就是送平安,他们用心良苦,同时也表达一下旅客心声,高铁警察你们辛苦啦!”

开往北京西的G564次列车缓缓停靠郑州西站,铁路民警把“福”送到旅客手中。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浓浓的年意和节日的氛围。前往北京的余先生说“这个惊喜来的太突然,人民警察把“福”送到我们面前,特别感激,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随后,郑州铁路公安局巩义南站派出所联合荥阳市公安局和郑州西站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开展了一次反恐演练,模拟出站口发生刀斧砍杀,处突人员按照规定动作,50秒内到达现场,妥当处置了一起危情案事件。“这种模拟演练是我们的常规动作,也是常态化既定工作,按照公安局的要求严格落实,特别是2019年春运今天拉开大幕,我们不仅要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温馨春运,更要保障他们的安全,这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的义务。”巩义南站派出所所长崔学奇坚定的说。

铁警送福护航2019年春运,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示作为,春运安保一直在路上,中原铁警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作为。(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