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挺拔浩然气 傲骨迎寒冬——江西省横峰城管 军训“练兵”

2018-12-11 11:45:5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稍息,立正

向右看齐,向前看……”

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划过,

操场上是整齐划一的队伍……

这是横峰城管的“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形象,塑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城管执法“铁军”,12月3日起,横峰县城管大队组织辅助执法人员,每天利用一小时进行“军训”,其主要内容包括队列训练、队容风纪规范和文明礼仪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211112137

军训中狠抓体能、耐力和意志力培养,旨在培养执法队员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过硬作风。萧瑟的冬日寒风下,队员们走队列、站军姿、练作风,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1211112142

微信图片_20181211112148

此次军事训练,是贯彻落实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精神和住建部关于在全国城管执法队伍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要求的具体体现,是磨练队伍坚强意志,培养队伍过硬作风,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更好服务广大市民、打造横峰城管执法队伍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城管执法能力和水平、推动城市管理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重要手段。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