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交警:冬季“护学”忙

2018-12-21 09:04: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进入冬季,昼短夜长,天气寒冷,为切实强化冬季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的交通安全。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警力部署,集中警力,12月17日起,在校园周边增设了护学岗。为广大中小学生与幼儿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勤民警针对学生上下学期间学校周边道路学生流、车流密集、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等特点,严管校园周边各主要交通路口交通秩序。严查行人、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积极引导接送学生家长车辆合理有序摆放。正确引导学生安全通过交通路口。同时,为解决放学高峰段校园周边严重拥堵这一难题,执勤民警对重点时段的重点地段实行短暂交通管制,有效提升了人车流道路通行能力,大大缓解了校园周边交通拥堵情况。为学生平安上下学营造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赞扬。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