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八妇女节:飒爽英姿女交警 街头最美风景线

2019-03-13 14:20: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吉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女同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吉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女同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吉水县交警大队组织女同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号上午9点,江西省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宣科、办公室、指挥中心组织女同志组成宣传队,以“我不闯红灯”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她们整装出发,兵分两路来到县加油站路口和吉水县人民广场处开展活动。

在加油站十字路口她们不停的吹响口哨,劝导行人车辆不闯红灯、文明出行,并向群众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倡导遵守交规不闯红灯的出行理念。大队还在路口放置了宣传大喇叭,语音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语,提醒过往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看起来柔弱的女同志,在路口执勤可不比男同志差毫分,女警们响亮的口哨,标准的交通警察手势,还有灿烂的微笑,英姿飒爽,迎来群众纷纷点赞。

在吉水县人民广场的交警宣传点,宣传队员们摆放好宣传展板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相关业务服务办事指南,并详细解答群众的问题,大家纷纷来到交通宣传点在承诺遵守交通法规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黄伟、李素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