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公安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7 09:33: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杞县公安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公安局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国亮和局领导张涛参加了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网警大队、宣传科等部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张国亮政委向在场群众还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和重要性,有效提升了人们国家安全意识,对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后家里人上网,我一定让他们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到啥时都不能做违法的事儿。”居民李某接过民警发放的宣传单说道。

发放宣传资料

据统计,在当天上午的宣传活动中,杞县公安局共制作宣传横幅6条、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说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作者: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