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走进陕州区公路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9-03-13 10:10: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天气转暖,广大群众出行频率逐渐提高,各类道路施工项目进入施工养护的高峰期,为了提升广大施工人员的遵法守法意识以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3月11日上午,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长吕飞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公路管理局,与公路管理局7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探讨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共同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公路局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开场播放了超速、闯红灯、分心驾驶、酒驾和疲劳驾驶等典型违法行为的交通安全警示视频,视频逼真的还原了各种事故发生的场景,真实反映了每一个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通过血淋淋的教训警示大家安全驾驶无小事,遵法守法学法容不得半点侥幸。

吕飞在讲解交通法律法规

紧接着,吕飞结合警示视频中展示的各种违法行为以及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的日常工作,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的交通法规,通报了2018年11月至今,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查获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超载、大货车闯禁行等重点违法行为,通过各类违法行为数据的对比,提醒大家时刻谨记遵守交通法规,提升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吕飞针对公路局日常作业规范和工作环境,倡导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安全培训,严格管理车辆和人员,尤其是路面作业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各种安全防护措施,按要求穿反光衣,提前设置提示牌、围栏、反光条、警示灯、锥形桶等安全设备,以免造成自身或其他车辆和人员发生意外。

公路局干部职工认真记录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都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提升路面作业规范,养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