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篮球场上展风采 校际互动促交流

2018-12-04 11:34:0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记南充市顺庆区华凤学校与共兴小学

校际互动交流

2018年11月30日下午4:30,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华凤学校与共兴小学在区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校际篮球友谊赛,达到了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拓展交流的目的。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放松第一、成绩第二”的宗旨。球场上,两校教师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平时在讲堂上尽显儒雅的男教师们,在赛场上上演着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等让人热血沸腾的一面;球场下,两校教师也为双方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纷纷打call,加油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你攻我防,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整个赛场被竞技场上的角逐和兄弟般情谊而感染者,温暖了这个略显寒冷的冬日。

赛场下,两校领导及教师还就教育教学等方面也进行了探讨,互动交流、融合经验、产生共鸣,促进了两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的举行,展示了两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两校团结、和谐、文明的气氛,增强了两校的交流,对两校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