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超多的线下体验,超多的优惠福利,尽在Elaband

2020-11-06 15:4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Elaband在韩国线下促销中,有多中样品赠送!

如果你有幸来到韩国的oliveyoung店铺那么你可以亲身体验到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为青少年至30岁提供的样品

另外还会组织提供大量的样品参与活动。

Elaband从2017年开始一共提供了30万小样,基于6种小样。

OliveYoung商店活动促销

为大学新生分发样品盒

6种小样也分发给一般消费者

随机拜访学校(初高中)

<首尔汽车公交车广告>

Elaband在全国各种公交广告中独树一帜,获得了顾客的广泛好评~

通过查找消失的痘痘贴广告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产品的优秀性。

通过汽车广告增加了产品知名度,也同时提高了主要媒体广告的可信度。

<大学杂志/olive young商店海报/美妆领域广告>

Elaband痘痘贴不光在一般受众中获得好感,同时还有大学生,我们在大学里举办了多场活动。

很多大学生都喜欢上我们的产品。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登陆中国,如果你喜欢它就来搜索Elaband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