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温和、高效,换季护肤首选安纾

2020-10-22 15:4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起皮、泛红、干痒、刺痛……皮肤越来越脆弱,每到换季时节糟糕的皮肤状态总在准点提醒我。小痘痘、红疙瘩一股脑的冒出来,更重要的是,一入秋鼻子必定起皮,一起皮就没办法用化底妆。医美级修护品牌安纾研发专家表示,换季时,空气中的温度和湿度变化大,影响皮脂腺分泌和破坏皮肤屏障,容易导致皮肤过敏。人们如何在换季时远离敏感?目前,在种类繁多的概念性抗敏护肤品种,安纾凭借出众的品牌实力和有效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安纾复活草系列

为问题肌量身定制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女性敏感肌研究白皮书数据表明,处于轻度敏感的人数占比达到43%,熬夜、压力大、化妆品使用不当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因素。安纾面对越来越多,由于各种不当生活方式肌护肤方式导致的皮肤敏感,集结了皮肤学领域的优秀人才,深入研究问题肌肤人群的发生问题和肌理,研发出了专属问题肌肤人群的产品,安纾复活草系列。

安纾复活草系列,打破传统的单一功效组合,为问题肌量身定制修复系列。甄选强大自我复苏力量的复活草为品牌灵魂成分,将复活草的复苏原力倾注其中。激活受损细胞,唤醒肌肤新生加速焕活,奢养修护,予以细胞新生之力。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复活草,可以舒缓肌肤干、痒、红状况,在缓解皮肤不适的同时,增强肌肤耐受性。

帕娜恩粒子技术

将活性物输送至肌底

小分子玻尿酸能够快速渗透肌肤,深层补水,促进肌肤水循环;依克多因则能深层渗透修护肌底,有效修护肌肤屏障。与此同时,安纾进一步优化产品的使用体验,清爽不粘腻的产品质地,问题肌肤人群用户使用后轻松无负担。

该系列,之所以能够在使用效果上领先于同类产品,是因为安纾对于护肤科技的潜心钻研。这款精华液中运用PhatNm™粒子(帕娜恩粒子)精准修护,将活性成分输送至肌底,有效快速深入肌底修护及强韧脆弱肌底,让敏感人群能安心度过换季期。同时,小分子精华液还能帮助打开肌肤通道,让后续的保养品能够被肌肤更好吸收,达到双倍效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科学搭配、精准护肤。

以专业和实效回馈消费者

安纾作为国内新晋医美级修护品牌,旗下的产品受到了众多问题肌肤人群用户的认可,复购率远超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而提及安纾3+1急救组合之所以备受好评的原因就不得不提及品牌安纾为其注入的硬核产品实力。

据了解,安纾多年来专注于解决问题肌肤人群护理这一难题,汇聚了来自皮肤学、生物学、植物学等领域的专业人才组成产品研发团队。同时,精选全球各种珍奢植物原料,有利于问题肌肤人群修护的有效植物成分——南非复活草,运用准李萃取科技将这种成分应用在安纾产品开发中,在问题肌肤人群中信任程度显著提升。

自成立以来,安纾一直坚持以专业和实效来回馈消费者,产品复购率以及口碑度都是安纾专业的证明。如今,安纾坚持使用作用到肌底、高活性的成分,配方和科学专利技术,主打重拾肌肤信心,高效精准的修护问题肌肤,为更多人分享科学护肤的理念。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