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沃克兹本推出浴室新品,为生活带来高品质享受

2020-05-14 07:3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5月10日,起源于德国的顶级卫浴品牌——沃克兹本(WolkeSieben)正式发布浴室新品——全新绮美Select系列,首次在浴室龙头中采用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点触之间,化繁为简,为解放双手全面提升浴室体验创造无限可能。继去年在法兰克福ISH展和上海KBC厨卫展上惊艳亮相之后,全新绮美Select系列本月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其品牌创始人克劳斯·卡斯特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3.jpg

全新绮美Select系列的面世,以龙头为切入点将“以纯机械化精密设计实现智能化操控效果”的理念推进龙头领域——一键开启水之享受,畅享水之乐趣。全新绮美Select系列提供多种直观便捷的触按式开关方式,可用手指、手掌或小臂轻按Select按键。满手泡沫时这种功能最为实用,因为只需用手背或小臂轻触按钮即可开关龙头,同时保持龙头清洁。而且全新绮美系列亦践行沃克兹本独特的技术工艺,采用独立的配方,结合整体浇铸工艺,再加上创新的设计,塑造产品华丽感。

4.jpg

此外,ComfortZone舒适空间提供不同高度,能够全面满足各类不同生活功能需求,具备出色的操作舒适度;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可将水流限制在5公升/分,同时不降低用户的舒适性;水中富含空气,创造出柔和且丰富的喷淋模式。CoolStart冷启动功能:把手处于中间位置时,只释放冷水,把手向左转,龙头才释放热水。随着绮美Select龙头系列的出现,整个浴室包括头顶花洒、恒温器到面盆龙头,均可与沃克兹本其它Select产品搭配使用。

7.jpg

据记者了解,沃克兹本是德国Luxus Baddesign GmbH公司在2017年8月9日成立打造的卫浴品牌,而全新绮美Select系列是继品牌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二大靓丽产品线,历经了在德国迪伦总部两年的研发、设计、改造工作。未来,该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市后,将为更多家庭带来时尚、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