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写生男装:写意人生是一种倡导“文艺青年”的生活态度和文化

2019-06-17 14:52:51    来源:北国网    访问:    

近年来,男装市场持续走俏,越来越多的品牌男装品牌崛起。相较于新锐品牌,行走市场多年的品牌更受消费者青睐,例如写生。写生是为中国男装青年设计师品牌,自2009年发展至今,已有十年历史。但始终不变的是,写生男装最初品牌成立的初心!——写意人生。

“写生”品牌含义是写意人生。写意人生,顾名思义,通常是指超现实的生活。写意有随意的意思,平淡、舒心,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物流无疑,望天空云卷云舒,写意人生。用当前年轻人用语而言,即佛系。不被定义,超越现实,跳出传统框架,在广泛的空间中,自由飞翔。这是写生男装一直以来,呈现出来的自由形态。2009年,“写生”品牌注册,2010年注册成功。以“写意人生”的基调,倡导“文艺青年”般的生活态度和文化理念,向市场推出独有设计理念的男装设计师作品。

2009年,世界刚刚度过金融危机,百业待兴。男装市场呈现出一副“色彩斑斓”的画面,姹紫嫣红不再是女性的特权。在2009年,国内乃至全球男装市场,刮起了一阵绚烂色彩浪潮。一身高饱和色块、满身印花的图案、格子服饰大行其道。“写生”设计师表示,2009年的男装市场呈现出的生机,确实超越以往,也打破了传统男装色彩的枷锁。然而,却未能够表达年轻人的精神理念,很难真正体现出当代男性的精神面貌亦或是生活方式。“写生”作为中国当代青年男装设计师品牌领航者,时刻走在时尚的前沿。但同时,更注重的是,品牌的内涵,品牌所蕴含的精神,品牌能够赋予服饰以及穿着者的灵魂力量。因此在经过深度思考之后,“写生”品牌应运而生。

“写生”2009年注册,2010年注册成功。以前所未有的男装姿态,亮相在众人眼球。以独特的设计,展现了别样的男装风格。休闲文艺风,展现了男装从未有过的“写意人生”。发展至今,“写生”已经走过十个春秋。男装市场无论如何的色彩变幻,起起伏伏,“写生”始终坚定如初,从未改变。依然坚定以“写意人生”的文艺风行走至今,备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