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加拿大网红买手店品牌ROOM 29于新天地广场开设上海首店

2021-07-13 16:59: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全白的基本色调,独特的流线型门面设计,标志性黑白色的logo则和整个店铺设计交相辉映……5月16日,ROOM 29在装修一新的上海新天地广场隆重揭幕其上海首店。

当天开业现场以2019 YEARN JOLLY SAGA品牌发布会的形式拉开帷幕。在设计师宣布YEARN JOLLY SAGA正式入驻ROOM 29后,两位身着该品牌秀款的模特为嘉宾们现场展示了该品牌最新一季的设计。

现场,品牌负责人陈琳、陈晶晶,演员曾黎、歌手刘雨昕和代理品牌代表Yumi、Leo共同为新店开幕剪彩,见证ROOM 29上海首家旗舰店隆重揭幕。

ROOM29起步于加拿大多伦多(Toronto),是以代理各大服饰品牌为主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2013年开设了第一家零售门店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年轻潮人聚集的DOWNTOWN QUEEN STREET, 为了收纳传递创始人走过的29个城市不同的小众设计师品牌。并于2016年初在多伦多YONGE STREET开设面积4000sq.ft的旗舰店。

(歌手 刘雨昕)ROOM 29在多伦多是很多潮人必去的买手店,也希望ROOM 29能够在中国成为潮人的“圣地”。

(代理品牌代表 Leo)作为一个潮流设计师来说,ROOM 29的衣服有很多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吸引到大众,我觉得是一个日常的高级服装。

演员曾黎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平时喜爱的穿着风格。

(演员 曾黎)我平时穿着就比较简单,就像我今天这套的风格,T恤、短裙,还有很简单的一字凉鞋,既能够体现当下的潮流,也能够让自己很轻松。

ROOM 29主打欧洲和北美设计师品牌并在国内门店融入中国和韩国日本设计师品牌元素。拥有YEARN JOLLY SAGA、GENTLE MONSTER、MAXMARA、MACKAGE、MOOSE KNUCKLE等当下潮流时尚品牌。

据悉,ROOM 29上海首店位于新天地广场二楼,店铺内所陈列的主题为“回到过去”2019春夏系列。该旗舰店是ROOM 29在上海的首店,也是该品牌在去年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后,踏出的坚实的第一步,其也将继续布局全国其他的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