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宠粉专车”激擎助力,哈弗赤兔在广州车展的这一举动太暖了

2021-11-23 00:11: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令车迷们期待多时的广州车展终于开幕了,本次车展囊括了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的多款新品车型,大部分还都是首次展出,模式多样的展台布置吸引了大家纷纷驻足。不过在众多展台中,哈弗展台无疑是最亮眼的一个,原因无他,有颜值双全的哈弗赤兔坐镇,自然吸睛无数。而除了能在哈弗展台欣赏哈弗赤兔的静态之美外,为了让消费者更立体的感受“新次元激擎座驾”的魅力,哈弗赤兔还创新性地推出“宠粉专车”,为参观广州车展的消费者提供场馆服务,并与展馆内哈弗品牌展台进行内外联动,带来“动静结合”的一站式观展体验。

聚焦创新营销,“宠粉专车”带来专属宠爱

哈弗赤兔深知一款好的产品同样需要一个好的营销策略,只有借助高品质产品力与深度情感沟通来引发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认同感,才能成为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座驾。为此,哈弗赤兔专门准备了“宠粉专车”,为用户带来更立体的观展感受。

一辆辆高颜值的哈弗赤兔“宠粉专车”穿梭在场馆周围,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很多乘坐“宠粉专车”的消费者分享了“与哈弗赤兔合拍”的朋友圈及抖音,为这一“宠粉体验”点赞。

本届广州车展,哈弗赤兔特别推出了“赤兔快跑,宠粉专车”服务,在展馆10公里范围内的定点地铁沿线以及周边繁华广场,免费接送消费者前往车展现场。而消费者到达展馆哈弗赤兔展台打卡及互动,还能获得精美礼品。展馆外提前试乘,体验哈弗赤兔的实际动态表现,展馆内细致品鉴,感受哈弗赤兔的静态之美,哈弗赤兔以“宠粉专车”打通场馆内外的联结与互动,让消费者能够更全面、更充分地体验哈弗赤兔的潮流魅力。

实际上,在营销创新与实力宠粉方面,哈弗赤兔有着丰富的经验,可谓是“专业级选手”。在上市时,哈弗赤兔就邀请吴宣仪担任代言人兼CGO(用户增长官),开创了行业内聘请明星CGO的先河;还与ChinaJoy跨界携手再掀年轻风暴,不断圈粉新生代用户。此外,哈弗赤兔还与汽车以及跨界达人进行合作,对车辆进行炫酷改装,展现多样化的魅力。此次在广州车展期间推出的“宠粉专车”服务,是哈弗赤兔满足用户需求、深化与用户联动的又一举措,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充分展现品牌的亲和力与温度,进一步夯实品牌影响力。

硬核性能加持,为年轻人解锁激擎驾驭感受

“宠粉”不是说说而已,怎么宠?如何宠?哈弗赤兔将答案统统融入越级产品力中。

哈弗赤兔采用全新“潮力觉醒美学”设计,前脸采用电音流光式进气格栅,展现出不羁的潮流调性;新机能矩阵大灯风格鲜明,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直指潮流方向;车身侧面的机甲刀锋腰线,修长的线条错落有致,更具动感与层次感。而弹射式的动感车姿,则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除了高颜值,乘坐一辆具有优秀动力性能的座驾去观展显然更带感。哈弗赤兔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275N•m,采用弹射起步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7秒,堪称SUV界的“性能小钢炮”;并配有换挡拨片,更运动、更具活力。此外,哈弗赤兔还配备了超越同级的前后独立悬挂,并拥有四种驾驶模式。乘坐这样的“宠粉专车”,自然会带来不一样的“激擎”体验。

此外,哈弗赤兔的空间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它拥有同级领先的2700mm轴距,带来舒享车内空间。其还拥有大容积的后备箱以及座舱内的26处储物空间,每一处储物空间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让物品存放更加井井有条。

不仅如此,哈弗赤兔洞悉年轻消费者需求,拥有十分丰富的智能配置。其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行人安全辅助、车道辅助功能、并线辅助、前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等14项同级领先智能辅助;并且还配备了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全自动泊车、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科技、便捷的驾驶体验。

哈弗赤兔以实力和行动证明,宠爱用户不是说说而已,从技术、产品和营销活动来看,哈弗赤兔已经取得了耀眼的成绩,相信它在陪伴年轻用户成长的道路上,会一直以潮玩伙伴之名,与年轻人们共同遇见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