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警连万家】为群众解忧 显责任担当

2020-05-20 20:3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百警连万家”活动中,甘泉县公安局民警为辖区群众全力提供帮助,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身边,增进警民感情,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送锦旗

近日,姚女士带着两面锦旗来到了甘泉县公安局,感谢甘泉县公安局民警不远千里到四川绵阳老家帮她办理养老保险的事情。

走家串户访民情

甘泉县公安局民警屈鹏在走访中发现贫困户姚女士还未缴纳基本养老保险,他立即来到姚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原来姚女士的户口在四川,无法异地办理养老保险,这一难题困扰了姚女士很久。

群众利益无小事

深入了解情况后,民警屈鹏将此事一直放在心里,多次与有关单位协调。他把了解到的情况汇报给局长郝杰。郝局长指示“群众利益无小事,此事一定要尽快解决”,立即决定派专人负责前往四川绵阳办理此事。

办理养老保险

一大早,甘泉县公安局民警驱车2000多里赶到四川绵阳。他们先后来到绵阳市游仙区云凤乡派出所,调取了姚女士的户籍信息,又在游仙区税务局等单位的协助下,成功为姚女士办理了养老保险,解决了姚女士的后顾之忧。

事情解决

民警屈鹏又马不停蹄的赶回,把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姚女士,姚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由衷地感谢甘泉公安民警为帮助自己养老保险恢复所做的工作。她激动地说:“为一个贫困户不远千里办理这么一件小事,即使亲人也难以做到。不是亲人胜亲人,这就是甘泉公安。”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