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刻苦训练树新风,曙光初照练警场

2020-03-30 20:28:5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安排部署,为提高公安队伍正规化,塑造公安民警良好精神风貌,培养新时期公安民警形象气质,提升公安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健康积极的良好风气,按照《甘泉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的安排,自3月30日起,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早操训练活动,参训的113名局机关各科室民(辅)警身着藏蓝色执勤服,统一标识,喊着振奋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奔跑在机关训练场上,这不仅仅是甘泉县公安局的民(辅)警早操队伍,他们更是维护甘泉稳定、守护甘泉平安、构筑“大美甘泉”和谐的主力军,现俨然成为了甘泉县清晨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局党委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局民(辅)警的思想统一到早操训练活动上来。政工室制定早操训练活动方案,明确早操训练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对训练时间、训练内容等方面进行逐一细化,确保早操训练活动顺利实施。

春天来了

Spring coming

春天来了

Spring coming

提思练体、科学管理。训练既要练身体,还要练思想。在组织开展早操训练活动的同时,坚持紧抓民(辅)警的思想教育也是的一项重要内容,督察大队每天对参加早操的人员进行点名,局党委委员以身作则,与民(辅)警同训练、同出操,鼓励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参加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甘泉县公安局稳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保证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狠抓队伍早操训练活动,着重在作风训练、体能锻炼、实战训练等方面持续开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素质,形成了全警战斗力,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全警的斗志,真正练出本领、练出作风,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为实现广大民(辅)警思想理念有转变、机关作风有进步、各项工作上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