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桥镇派出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21:43:03    来源:甘泉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    

甘泉县公安局桥镇派出所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及早谋划、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连日来,甘泉县公安局桥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下寺湾采油厂一大队、甘泉大明油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普及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民警还到企业员工宿舍开展疫情排查,采集流动人员信息,切实拉紧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线。

甘泉县桥镇派出所教导员张刘宏告诉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桥镇派出所针对辖区企业员工来源地复杂这一特点,摸索建立起警企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一村一警”,“一企一警”工作措施。为最大限度消除疫情隐患,全所民警深入企业开展防疫宣传指导检查,积极做好企业复工人员的监测登记居住证办理等相关业务,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保障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此外,桥镇派出所还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适时调整警力部署,将复工复产企业纳入辖区内重点巡防范围,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环境。

下寺湾采油厂采油一大队队长王振兵对记者说:在武汉疫情防控形势严重以来,桥镇派出所及时给我们微信上、电话上传达疫情防控指南和操作步骤,不定时的到我们采油队来指导外来人员登记具体的台账,如何进行登记和进行防控,并对我们存在的安全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村上设了路卡,导致我们的原油倒运车辆不能正常运行,我们第一时间想到桥镇派出所,乡政府和村上积极协调,经过一天的上下沟通协调,使我们的原油生产保证正常运行。元月份和二月份,我们顺利完成采油厂下达的原油生产任务。(记者 杨静宁 实习记者 张妮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