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军地联合送喜报 真情慰问暖民心

2020-01-02 20:37:20    来源:活力新三岔    访问:    

“在部队上表现不错,回到地方上也要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不负韶华,再立新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云一边翻看退伍军人陈超伟的立功奖章,一边鼓励他。

陈超伟是三岔镇孟家山村贝坡组人,在解放军某部服役12年,2018年荣立三等功,被评为优秀士官,今年刚刚复原。

1月2日,锣鼓阵阵,鞭炮齐鸣,任云深入三岔镇将7名军人荣立三等功和荣获优秀士官、优秀义务兵的立功喜报送到家人的手中,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史晓伟、镇长杨玉亭及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每到一家,任云都亲切询问军属的近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役军人工作,让他们安心服役,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做好现役军人的后勤保障和复原军人的工作安置,以此增强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近年来,三岔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充分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了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也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图文:刘文峰    审核:梁海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