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一起欢度冬至

2019-12-23 18:03:56    来源:洛川教育资讯    访问:    

12.22日,适逢冬至节气,洛川县特殊教育学校一片欢声笑语、祥和热闹的景象,老师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冬至节。

各处室人员和老师们共同擀面皮、包饺子、话家常、度佳节。

一盘盘饺子端上餐桌,大家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热腾腾的饺子、鲜香的蘸料,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暖意融融。

可口的饭菜,科学的饮食,不仅仅只是冬至这一天。学校将学生的餐饮工作始终放到重要位置,定期向师生征求建议,实施老师及家长“陪餐”制,每逢学生就餐,值班领导进餐厅帮学生打饭,跟学生一同就餐,及时了解学生饮食需求,促进饭菜质量的提高。

饭菜品种多样化,花卷、炒米饭、面条、麻什、拉条子、鸡血面,馒头、饺子、油条、蒸红薯、蒸南瓜等等,保证学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出“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