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开展执法执勤素质提升教育培训会

2019-11-28 18:12:50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为强力推进公安交警系统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切实提升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法制意识,进一步强化案件办理质量,11月26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继全年工作考评座谈之后,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执法执勤素质提升教育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中队内勤韩宁就大队11月14、15日培训内容进行传达,并针对中队办理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及应注意事项和法律条款、执法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中队长刘航就业务教育培训学习、财产损失事故处理、规范道路交通执勤执法和纪律作风教育工作进行重点讲解,并要求:一是要强化自身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强化自我业务学习,提升执法能力;三是要强化规范化执法,提升群众满意率。最后,刘队长强调:中队所有民警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业务学习,在巡逻执勤、查处违法和处理事故时,严格落实路面执勤执法操作规程,在执勤执法时,要规范、文明、理性执法,切实纠正自身不良执法习惯,坚决杜绝因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发生“涉警”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