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128个法院全部启用执行财产网络查控系统

2018-09-02 21:29:3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为了更好地破解“执行难”问题,湖北各级法院全面建设、积极运用执行财产网络查控系统,目前,湖北省128个法院已全部建成并启用这一查控系统。

记者2日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在执行财产网络查控系统建设及运用过程中,各级法院加强与证券、期货、保险、交管、不动产等部门的对接,着力实现对股票、理财产品、房产、土地、车辆等财产形式查控一体化功能的全覆盖。

目前,湖北省内地方性商业银行已按要求全部纳入网络查控系统,证券股票查控系统已全面上线,金融理财产品网络查控系统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房产土地不动产查控系统已在武汉、襄阳等地试运行,其他地市正在积极对接。

建设执行财产网络查控系统,是湖北各级法院强化信息技术运用、提高执行工作效率的重要探索之一。借助这一系统,可以依法实现对被执行人的相关财产精准查控。目前,湖北省128个法院已全部建成并启用这一系统,执行案件均使用这一系统采取相应的查控措施。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