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庆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18-06-26 15:02:33    来源:重庆晨报    访问:    

原标题:蓝天+白云+朝霞 重庆蓝模式已开启

蓝天+白云+朝霞 重庆蓝模式已开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晨的霞光穿过云层,十分迷人。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天气晴好,气温升高。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

本报讯 (记者 顾小娟)昨天,重庆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截至昨天16时,各地最高气温在28℃-38℃,最热江津37.3℃。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山城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冲上38℃。“蓝天+白云+朝霞”的“重庆蓝”模式,也将持续在山城天空中上演。

昨天一早,重庆主城晴空万里。上午10时,重庆包括主城在内的长寿、云阳、江津等多个地区最高温已超过了32℃。中午11时3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北碚、渝北、沙坪坝、巴南等多个区县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市最高温将达38℃。明后两天各地仍以多云到晴为主,38℃的高温天将持续。

据洋人街水公园管理方介绍,上周末,来洋人街水上乐园的游客近5000人次。从6月24日起,今夏考上军校、北大、清华以及西南大学和重庆大学的学子凭录取通知书,可无限次地免费游洋人街水公园,考取其他大学的凭录取通知书可免费游洋人街水公园一次。此外,涪陵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也同样对上述学生免费开放。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重庆虽然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但午后或夜间易多发雷电、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注意加强防范。在恶劣天气出现时,尽量不要到户外活动,已出门在外的要寻找安全的地带避灾自护,待天气转好后再行出发。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3~37℃,城口及东南部21~33℃;主城区:晴间多云,26~37℃。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地午后到夜间有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38℃,城口及东南部22~34℃;主城区:晴,27~38℃。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5~37℃,城口及东南部23~33℃;主城区:多云间晴,22~37℃。

顾小娟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