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邢台市桥西区推行全程无缝隙招商服务模式 促进一批项目落户

2019-01-07 09:08:2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促进项目引得来、早落户、早投产、早见效,邢台市桥西区招商局探索推行了全程无缝隙招商服务模式。这一招商服务模式促进了苏宁易购广场、宝能创智城、邢台市丹麦童话小镇、富力国际生态小镇等一批项目落户桥西。

如何用精准的服务打动客商?邢台桥西区招商局局长谢明的答案是:“客商想到的我们想得到,客商想不到的我们也要想到。”

为此,邢台桥西区逐步摸索建立起一条从前期沟通建立、代理调研、推荐选址到后期项目手续代办、部门协调的全程无缝隙招商服务链条,切实为客商提供精准服务。

沧州银行在与邢台桥西区刚接洽时,银行就收到邢台桥西区招商局提供的调研报告。报告中列出多个推荐选址,详尽描述了选址周边的常驻人口、流动人口、道路,以及周边半径一公里内的住宅分布。还包括全市的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商业圈的分布情况,以及存贷款数额、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等金融信息。就连停车位有几个,公交车有几路等都很详细。

“这份详尽的调研资料大大节省了我们项目投资的前期工作。邢台桥西区精准的服务坚定了我们落户桥西的信心。”落户邢台桥西区的沧州银行,仅去年前10个月已纳税2977万。

“之前在外地做项目,经常是招商的管招商,项目的管项目。我们签了合作协议,负责招商的同志就不管了。但邢台桥西区招商局不仅负责把我们引进来,还为我们代办项目手续、协调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等全程服务。”无界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杜凡说。

无界·邢台市创业孵化园,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展创业孵化,为此招商局带着他们跑了5所高校逐一拜访对接。原本无界只是想在邢台设立一个孵化园,由于邢台桥西区精准的服务,无界集团将集团的无界创投和爱无界两个板块的总部从杭州和石家庄迁到邢台桥西区,业务量占集团的半壁江山。亲人式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许,无界还为邢台桥西引进了阿里巴巴淘宝大学、集创特色小镇等优势项目。

(刘顺广、王淑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