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企心连心——玉山县横街镇党委书记周茂贤率队走访招商引资企业

2018-02-05 22:2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2月5日消息(通讯员 纪慧萍 杨琦珊)1月30日,玉山县横街镇党委书记周茂贤,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周国剑带队,走访了飞隆环保、瑞泰橡胶、巡科体育、金德水泥、跃达建材等11家横街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镇党委副书记辜承均、企业服务小分队等陪同走访。

每到一家企业,周茂贤一行都深入工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年前的安全生产、放假情况和年后企业开工的具体时间,详细询问了企业来年有哪些重大项目并积极动员他们加快对重大项目的投入,从而实现2018年度经济指标开门红。周茂贤表示,镇企业服务小分队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企业服务,积极对接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健康快速成长。同时,周茂贤鼓励各家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的信心,以更加长远的发展眼光,谋划做强做大企业的思路,不断努力创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恒美横街贡献力量。

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感谢镇党委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党委政府贴心高效的服务是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将继续坚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把企业做实做大做强,为横街创城西工业强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