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区丰溪街道武装部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体格初检

2018-07-23 14:2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潘凯锋)7月 23日上午,上饶广丰区丰溪街道武装部组织应征青年进行初检,此次初检共有46名适龄男性青年参加,初检内容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等。

14234416542584449_49.jpg

为了确保安全,由街道武装部统一安排,所有应征青年分别由所在村居的民兵营长带队,统一车辆接送到丰溪卫生院参加初检。根据初检事前工作部署,各应征青年都按要求带好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证明等资料。初检时,工作人员分好队伍,将《丰溪街道应征公民体格检查表》等材料发放到所有参检人员手中,大家都认真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稳步有序的进行体检。

14235920395041448_49.jpg

此外,丰溪卫生院医护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积极确保体检的各个环节都不出错。下一步,街道武装部将及时向应征青年反馈初检结果,并根据初检情况,组织初检合格人员到区里进行征兵体检。

14241066993754923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