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市公安局王宏斌一行深入韩城市看守所检查

2018-05-24 17:4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王宏斌、王六仓一行轻车简从,深入韩城市看守所检查《全市公安监管工作考核细则》执行情况。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及看守所所长薛高兴、教导员薛剑陪同检查。

17452613125025547_52.jpg

17452639649452629_52.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提审收押室细致查看了提讯提押台账,对近期市局部署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各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各类活动方案、民警学习笔记、体会、信息上报及各阶段活动开展资料,对党建工作给出指导意见;并深入监区101过渡监室,对照《考核细则》现场对管教民警进行“四熟知”查问,对押员的一日生活制度、权益保障、监室日志等询问。同时对监察留置室建设、监室悬挂改造、伙房管理专项活动和深挖犯罪、超期羁押等问题通过查看台账和记录等情况认真检查,检查组通过“看、问、查”全面了解韩城市看守所《考核细则》执行情况。随后在所长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王宏斌讲到韩城看守所工作认真,信息报送及时、民警精神面貌好、追赶超越意识强。对上级安排的各专项活动部署及时,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确保了监所安全运行。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决不能掉以轻心。

17460001458394753_52.jpg

174559686963978_52.jpg

最后,王六仓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残刑犯的管理;二是要加强对工勤人员的管理;三是要保证医生24小时在所,及时有效处置押员突发疾病事件;四是加强监管队伍管理。完善工作制度,严抓作风建设,努力实现“监所无事故、民警无违纪、执法更规范、管理更文明”的工作目标。(作者:王晓飞  贾亚妮)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