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南市联合检查组到合阳 检查组检查指导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2018-04-16 16:0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贺丽) 4月12日,渭南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联合检查组,莅临合阳县检查指导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指导了天合园应急避险场所、合阳中学、县专业应急救援队和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震应急工作现场,查看了全县12个镇(街)和37个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地震应急准备工作资料。

16013898274717805_52.jpg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合阳县副县长原向勇同志做了工作汇报,成员单位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市检查组组长徐献军同志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合阳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成效,通报了2018年渭南市面临的震情形势,要求合阳要做细做实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并指明了应急工作整改提高的方向。

最后,合阳县副县长原向勇同志就正视检查问题,全力落实整改作了表态,对全县各部门关于防震减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指示精神,提升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16015292927283487_52.jpg

近年来,合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防大灾、抗大震”目标,按照“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未备”的要求,不断加强地震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应急救援三大工作体系建设,全面强化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工作职能,“月报季查、半年评、全年比”的工作制度已经形成,应急体系、监测预报、抗防管理、科普宣传、救援装备等五大类12条事项的硬标准已经明确,以查促改工作已经实现常态化,全县地震应急体系更加健全,硬件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救援保障工作更加到位,科学知识普及更加广泛,联合考核检查更加常态,统一指挥、分工负责、协同作战、运转高效的应急联动格局初步形成。(通讯员:张娟  车翠艳)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