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赢科技高利贷风险防范凸显成效

2020-03-07 11:11:19    来源:本网    访问:    

有温度有速度的普惠金融

 之所以能够获得中央金融媒体的认可,是由于防范小额获利和高利贷的风险,以及金融技术范畴的深化培育和创新。 Small Win的普惠性金融产品努力于处置中小企业的资金周转需求,并经过自己的渠道和资源鼎力推进小额和高利贷的风险预防。 “到目前为止,小莹已为近1000万用户提供了金融效劳,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时增加。与此同时,小莹还与哥伦比亚大学协作,整合财务资源和建模数据库,并有效地辅佐了中小型和中型企业。 微型企业经过小赢高利贷风险预防系统识别高利贷风险。

 升级摇钱花 拥抱消费场景

 今年9月,小莹推出了专注于日常消费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现金换钱”。 赚钱者花钱消费信贷,同时具有一个小小的赢利和高利贷风险预防系统,可以在网上护航,为用户的资金提供安全保证。 在功用和产品权益分配方面,小额高利贷风险防范系统对相关财务风险中止实时监控,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资金和信誉的安全,有效消弭了高利贷的安全风险,为用户提供了保证。 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高质量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效劳。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