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京企云帆法治讲堂举办2019年第二期专题讲座聚焦企业危机管理

2020-12-10 09:4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指导市管企业强化风险意识,分析总结可能涉及的主要法律风险,提高危机公关的意识和能力,4月25日,市国资委2019年第二期京企云帆法治讲堂,邀请海淀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律师,沈腾律师曾代理李某鹰等30余人黑社会案件,李某鹰获判处缓刑三年、代理首犯常某等10人黑恶势力案件,首犯常某获判处10年徒刑、代理赵某川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首犯死缓次犯赵某川获判11年徒刑。沈腾律师做了题为《用危机公关模式化解新竞争形势下的企业法律风险》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沈腾律师从阐述新市场竞争形势的特点入手,重点分析了企业及企业家面临的刑事法律风险、合同风险及人格风险等三类法律风险,并结合实务案例和法律事件,指导企业如何运用科学的危机公 关方式和应对举措,以社会与法律元素化危机为转机,促进企业长效发展。

本期讲堂的主会场设在建工集团,这也是法治讲堂第一次走进企业,由主讲人面对面和企业法务部门同志现场交流。市国资委副主任杨鸿宝同志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在中环分会场参加讲座;各市属国有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门及相关部门人员,各区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人员,共计约3000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60多个分会场听取了讲座。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