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家“科技+金融”定位消费金融公司 平安消费金融正式开业

2020-04-24 10:4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4月23日,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平安消金”)在上海正式开业,成为全国首家定位于“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

平安消金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同意,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成立的全国性科技型消费金融公司。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

平安消金董事长陈东起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开业仪式上,平安消金董事长陈东起表示,作为首家定位于“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金将以“做中国向上年轻力量的陪伴助跑者”为使命,为中国年轻向上的消费金融客户群体提供全线上的优质消费信贷体验,满足其消费升级需求,致力于打造中国年轻人专属的第一消费金融品牌。

科技型消费金融公司以技术驱动业务,将更好地适应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发展趋势,科技信贷业务模式将为消费习惯快速升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陈东起表示,以实现数字化发展为主导,让科技驱动业务,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用户体验极致、销售多元化以及风险管理智能的消金平台。

据悉,平安消金正在自主研发全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系统,通过打造全线上消费信贷产品体验、智能风控、智能获客的三大核心能力,最终将形成全智能化的线上无接触消费信贷服务。

消费金融的发展需要“消费场景”做支撑。陈东起表示,平安消金依托平安集团科技力量和五大生态圈,切入消费信贷场景,不断夯实全场景“智能+”生态布局能力,将构建以场景为主的服务生态。

未来平安消金将进行更多的场景拓展,推动更多的信贷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建立坚固的风控堡垒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及时、便捷、智能化的消费金融服务,并期待与更多的用户、更多行业领域的各类合作机构携手共创消费金融新生态。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