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潞安化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7 22:22:42    来源:五阳煤矿    访问:    

22243085865519005_103.jpg

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王志清主持并讲话

马军祥刘勇杰吴有增黄勇

韩玉明毛永红徐海东参加

4月15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马军祥、刘勇杰、吴有增、黄勇、韩玉明、毛永红、徐海东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集团党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迫性和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进一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格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确保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入脑走心见行。要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基层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自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集团今年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要求都成为深化价值创造、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成立了集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中旭 王刚)

22250978073899794_103.jpg


编辑|常嫦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