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植清风绿树 守清心廉洁

2024-03-11 15:4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保护生态环境,树立廉洁风气,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与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地产开发公司共三十余名参与者,在中建·蔚蓝之城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植树活动——“植清风绿树 守清心廉洁”。

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蔚蓝之城营销中心,感受蔚蓝之城所诠释的泉城绿色生态。之后,大家前往蔚蓝之城植树地块,进行廉洁树签到活动,将各自姓名书写在“廉洁之叶”上,作出对环保工作的坚定承诺和积极呼吁。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参与者共计种植海棠树40余棵,为蔚蓝之城项目绿廊建设贡献力量。植树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浇水护苗……很快,一棵棵树苗在土地上“安家落户”,迎风挺立,焕发出浓浓绿意。每一颗种下的树苗都如同他们内心坚守的廉洁理念,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也准备了小树苗和各类盆栽,邀请小朋友们共同加入。家长和孩子们互相帮助,共同植树,场面热闹欢乐,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种植过程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亲切,增强了对环境的热爱,提高了动手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现场还开展了写廉洁标语、挂廉洁书签的环节,参与者将写好的廉洁标语挂在树上,为环境增添了一抹亮色。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参与者们感受到了环保、廉洁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责任感,为项目绿化带去了新的亮点和活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传播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