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者芳华 感恩有她——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2024-03-09 20:50:50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访问:    

妇女节


阳春三月,微风徐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活跃全院妇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科室间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3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在医技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院领导们也来到现场,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愿。

 

20520206515459294_103.jpg


整个活动现场热辣滚烫,内容丰富有趣,疯狂赶动物、欢乐套大鹅、气球大“坐”战轮流进行。平日忙碌于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尽情地享受活动带来的趣味和快乐,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汇成一支和谐的交响乐曲,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度过了快乐、温馨和难忘的时光。


2052306912153988_103.jpg



 

参赛队员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自己活力四射的一面。

各科室男同志也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女队友们。



20525424722660997_103.jpg

20525533927545427_103.jpg



       院领导们也卸下疲惫,积极参与其中,与大家共同庆祝节日。


此次趣味活动让我院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同时激励大家以拼搏赶超、笃行不怠的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今后,我院工会将持续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 / 院   办

编辑 / 李莎莎

初审 / 李莎莎

复审 / 韩炳湘

终审 / 陈䶮虎

干货分享 | X线、超声、CT、核磁 有什么区别?究竟怎么选?
潞城区人民医院 | 我院高压氧舱正式启用啦
就诊无需排队|潞城区人民医院微信挂号、缴费、查询,超方便!

20540240372082389_103.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

获取更多医疗资讯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